【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】

您的位置:首页 >> 最新信息 >>文章浏览

敏感性皮肤的特点有哪些

日期:2015-10-19 11:05:33  来源:复旦大学附属儿童医院

  敏感性皮肤常常会引发皮肤过敏,很多人都以为是过敏原的问题,其实除了过敏原,内在的身体条件也是导致皮肤过敏的因素。下面我们来看看敏感性皮肤有什么特点吧。

  1、容易受外界的影响

  女性因为特殊的敏感性皮肤,而很容易受到冷风、食物、水质、紫外线、合成纤维、香味、色素等外界因素的直接影响,其实这也是敏感性皮肤的最大特点之一。那么鉴于这一类的情况,我们在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完全的防护措施,防晒工作早出门半个小时之前一定要做好,杜绝一切的感染源,不让肌肤受到危害。

  2、随着季节的变化

  因为敏感性皮肤的特殊性,它伴随着四季的季节变化会出现明显的变化。对于敏感性皮肤的人们,在春季的时候需要更加注意,因为这是一个草长莺飞的日子,是适合出游的好时机,好看的风景却给肌肤造成了很大的负担,因为漫天的花粉,这很容易导致肌肤更加敏感。

  3、皮肤表层薄

  敏感的肌肤肤质很是细腻白皙,这是因为在肌肤的表层皮脂分泌物在逐步的减少,

而导致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情况,而脸部的血管显现的很是明显。特别是对于寒冷的冬季,那么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完全的防护措施,以免导致肌肤出现更加严重的肌肤问题。

  4、化妆品过敏

  有一类的敏感性皮肤,对于化妆品很是敏感,其实我们在生活中,女性化妆似乎成为了一件很是平常的事情。化妆不仅能够取悦自己的心情,而且还能够提升自己的美丽指数,但是对于敏感性皮肤的人群,那么可得注意这个问题。敏感性皮肤使用化妆品,不仅不会变漂亮,而且还会导致脸部的出现皮肤过敏现象,出现红、肿、痒。脸部的肌肤出现皮肤缺乏光泽,而脸颊易充血红肿。

上一篇:

预防肛裂的方法

下一篇:

注意!小女孩也会患上妇科病

Copyrights 2005-2016 导医网 版权所有